泡沫包装材料专家

涂料印花浆料的要求是什么?

涂料印花浆料的要求是什么?

涂料印花的色浆与燃料印花不同之处是必须具有瞬间塑性流动的性能,也就是对印花浆施加一定得剪切力时,它的黏度能迅速降低,很快变稀,这样有利于转移到衣服上去。当剪切力消失时,织物表面的涂料印花浆在瞬间又回到原来稠厚度的黏性状态。这样在实际印制时,具有下列特性。

(1)印花浆不会渗入衣服深层,只会留在表面。印制的花纹艳轮廓清晰。由于印花只在表面,因此不会黏合纱线,手感较好。

(2)由于瞬间塑性的流变性能,使黏合剂(自交联或外交联)和涂料颗粒相互紧密结合,对水洗和摩擦牢度均有益处。

此信息由喜亚图提供,供应:印花胶浆,打底浆,立体厚板浆,想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入:https://www.hongfengxiyatu.com

涂料印花浆料的要求是什么? - 喜亚图国际有限公司 - 喜亚图国际有限公司的博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