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包装材料专家

T恤印花是一门艺术

T恤印花是一门艺术

T恤印花是一门艺术 - 喜亚图国际有限公司 - 喜亚图国际有限公司的博客

 

T恤印花拥有极强的艺术性,所以也称“文化衫”,而且从经济角度来说价值也高。我国每年向美国出口漂白T恤数量很大,每件价格在2美元以下,而美国市场上的印花T恤售价都达25美元。

印花T恤可以紧跟时间潮流,如宣传奥运、体现爱心、传播文化等。可以说印花T恤提升了T恤衫的品味和价值。

目前我国T恤印花主要用台板加工,一条简单的台板线,只需要2~3万元就可以上马。而电动T恤印花机价格一直偏高。但是从质量和效率上比较,T恤电动印花有以下优点:

(1)套话印花精度高。次品率很低,只占台板印花的1/5~1/10。

(2)节省生产面积。一台6套色的电动T恤印花机占地面积只有10m2左右。一条台板长一般都在20~30m。

(3)降低劳动强度。工人通过计算机控制T恤印花机,无需往复行走,劳动强度小。

T恤印花胶浆推荐:(1)手印T恤印花胶浆:喜亚图国际有限公司的360AB为价格不高性价比又好的T恤印花胶浆,361AB为质量过硬的T恤印花胶浆。(2)机印T恤印花胶浆推荐:喜亚图国际有限公司的XYT-901AB不塞网、好下浆、不回粘、不粘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