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包装材料专家

日常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吸塑盒

日常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吸塑盒

端午节快到了。早上在办公室里吃早餐,突然同事丢来两个粽子。哗啦一声,“我去啊,你这粽子还用吸塑盒包装了啊?”我疑惑的说到,同事回道:“现在这个社会什么都讲包装啊。你还别说,这用吸塑盒包装了的粽子不容易弄脏、易携带不易弄烂,刚刚我这样摔都没摔烂可以起到保护的作用。”我接口说:“对啊看起来还美观,看起来高大上一点,吃起来都感觉更好吃了!”

同事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又拆了一个吸塑盒包装的粽子说道:“不过粽子用吸塑盒包装的还真比较少的,毕竟粽子的外形不好做。但是吸塑包装应用的领域太广了,包含五金、电子、食品、医药、化妆品、工艺品、礼品、电器玩具等产品的包装。”我回答道:“你也太专业了吧?真的是日常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吸塑盒啊”

评论